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勇气

终生读书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四年之变  

2011-08-11 09:36:25|  分类: 点点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转眼四年,白驹过隙,依稀记得昨天的我们,记得昨天还是稚嫩天真的面庞,记得那时候我们大家只有一个共同的目标。。

今天看着昔日高中好友写的日志,不觉间伤感满怀,泪水湿润眼眶,想起那时大家对我的好,想起那时单纯善良的伙伴。。。

如今,我的这些姐妹她们有的已结婚,有的已经当了妈咪。。。 看着她们找到了幸福的另一半,我由衷的为她们高兴!

四年之前,我换了个学校,但是却没有换来如07年毕业时的那种同宿舍之间深厚的友谊,我也好像失去了团结他人的能力,一个人穿梭在校园里,无所畏惧,也无所期待,不期待友情,更不期待爱情!只是希望早点找到工作,早点告别学生时代!记得送别李芬时我躲在B5的楼顶角落里痛哭半天,记得和荣荣分别时我突然觉得心里空空的,随后是小令、阿宝和小金的离开,这个世界好像当时只剩下我自己了,望着空荡荡的宿舍我觉得到最后换来的只不过是离别而已。想想前途的渺茫和身后的空荡突然不知何去何从,因为整个的世界突然之间灰暗下来!  时间转回到04年,那个时候爸爸带我到胶南职高报到,没有报考爸爸希望中的高中也就不允许去读书了,是哭着不情愿的来到胶南的,但是,却来到了我这辈子都觉得温暖的地方,整整三年我过得勇敢、幸福又优秀,这些都得益于大家对我的帮助、关心和支持,大家相互之间想的全部是别人,十个人住在潮气又不透风的平房里,半夜里有人会陪我去厕所,生病了是舍友的热水和药,生活费没有了她们会省吃俭用的借给我,被子床单大家一定一起晒,衣服大家一起洗,一起嬉皮笑脸的捉弄对方,我们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上相互帮助,吵过架之后马上和好,越来越觉得身边的她们像是天使一样! 同时认识了牛牛,新青,她们俩简直就是我的亲姐妹,我们总是在过节的时候相聚在宿舍里聊天逛街……这三年一晃而过,我也由16岁涨到了19岁,正式步入成年,也从没后悔没有读我想读的高中,却以另外一种方式解读了生命中最幸福的生活!  以至于在很多个冷漠无情的日子里我都会怀念那时的美好。。。

生活像一篇永远也读不完的文章,写起回忆录来总是不知道该如何收尾,但是前面的路也是一如既往的前进,发生各种各样的事情,我们的岁月如流水一样,是只能前进的,所以,此时此刻我希望时时关注她们,希望她们永远幸福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