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勇气

终生读书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拖拖  

2011-11-15 09:30:04|  分类: 点点滴滴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小拖拖,是个大美女,喜欢涂眼睫毛,做事不停的拖拖拉拉,所以我给她取一美名——小拖拖。

小拖拖每天都得拖到不能再晚再睡觉,拖到不得不起才起床,拖到不能再拖再去地铁,拖到不能再晚再回家。。。 所以,“小拖拖”绝对是实至名归。

小拖拖,最喜欢吃泡菜,最喜欢吃我做的稀饭。 小拖拖和我一样喜欢吃花生,但是,小拖拖还喜欢吃我超级恶心的“蛙肉”,那“蛙肉”害的我整整一周没有食欲。

我来北京认识的第一个陌生人就是小拖拖,她住我楼下,我姐妹介绍我们认识,后来小拖拖就把她的电饭锅很豪爽的放我家了,因此我没有电饭锅也可以每天美滋滋的吃到热乎乎的稀饭了,因此我超喜欢她的,感动之下赠送她一把我家钥匙。后来小拖拖总是在我要睡觉的时候来我家,跟我说,卢子我想你啦。。。那个时候她还没叫小拖拖。

冬天来了,要供暖了,我们俩的小窝都不允许住人了,然后房东大人让我和小拖拖合租,然后我们两人二话没说就同意了,很高兴的收拾东西——搬家,她住我上铺,因此两个很二的人就很二的住在一起了,每天我都得等小拖拖洗刷完,涂涂她的睫毛膏,穿上鞋、围上围巾,给她拎包,催她快走。。。每天的早晨我都觉得我特啰嗦特二。。。

小拖拖很善良,她细心的给朋友买各种冬天用的东西寄到国外,她穿高跟鞋傻乎乎的陪伴同事朋友逛一天街,回来累到腰酸背痛。小拖拖每次出去吃饭都记得带给我。

小拖拖很可爱,每天早上都不停的问我:卢子,几点了? ——我每次都多报十分钟,这样她可以早点起。
小拖拖很巍巍,每天早上都不停的问我:卢子,可不可以走慢点啊? ——我每次都加快速度。

很快乐,感谢小拖拖的陪伴。

小拖拖真名叫倩倩。。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